bxmycq

波西米亚长裙专门针对女性魅力设计的特色的风格的品牌女装,拥有非常多的独特的风格的半身群,长裙等款式。

波西米亚连衣裙女2016夏装新款短袖沙滩裙蕾丝雪纺长裙

波西米亚连衣裙女2016夏装新款短袖沙滩裙蕾丝雪纺长裙非常的可爱的款式的哦,对很多的张相比较可爱的女性朋友来说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。因为这个款式非常的能够展现很不错的皮肤的亮色,还能够有效的展现身材,显瘦的款式看起来就比较高雅大方一些。

波西米亚地址:https://bxmycq.lofter.com/qugoba

  
来看看女性朋友对波西米亚连衣裙女2016夏装新款短袖沙滩裙蕾丝雪纺长裙的评价!

很仙,很飘逸,紫色很美,蕾丝精致,适合高个子,好喜欢。

衣服穿起来很仙,个子高的话穿起来更好看。

很好的哇~~~质量什么的,就是在胸围那里有点点宽,但也不碍事,宽松点舒服。

很仙女神份儿滴裙子,质量做工都不错,蕾丝比较容易勾,大小很合身裙摆是不规则的。158XS前后都显得很长,很不错的裙子要是再短几公分就完美了,准备拿去绞几公分。

颜色我很喜欢呐,紫粉色,后背的沙有浅浅一条线不知道是什么,166 62kg能穿下,有点小肚子,瘦瘦更好看。

夏娜家的衣衣都是惯有的漂亮,这都不用说了!总之裙子很漂亮,我很喜欢,而且很合身。

款式很特别,裙子长度快到脚踝,很好看!设计真的是好独特,穿出去不撞衫,感觉很好!

非常斯文又有气质,两边的蕾丝配着雪纺好美啊!不会透明,很舒服+凉快!

裙裙很美,清新淡雅的感觉,质地也很舒服。

还不错吧!我觉得不显瘦,尺寸很合适,不过妈妈说挺好看的,所以留下了。

刚好到脚踝的长度,很喜欢,料子很舒服,颜色很正,就是觉得洗起来有点麻烦,怕那些扣子掉了。

评论